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為何女跳水運動員,跳水之前都習慣性「拉一下泳衣」?說出來的真相讓人尷尬又無奈 _-,

為何女跳水運動員,跳水之前都習慣性「拉一下泳衣」?說出來的真相讓人尷尬又無奈說起運動員這個行業,真的是十分不容易,每天要保持著高強度的訓練,只為在賽場 ...




為何女跳水運動員,跳水之前都習慣性「拉一下泳衣」?說出來的真相讓人尷尬又無奈

說起運動員這個行業,真的是十分不容易,每天要保持著高強度的訓練,只為在賽場上為國爭光。

在體育項目中,游泳和跳水應該是一類對女性運動員考驗比較大的運動,因為作為女性運動員,她們要身穿超級緊身的泳衣,以減少水池中的水對她們的阻力,而且跳水運動員的體型較小的話,引起的水花也會較小,所以說泳衣的選擇非常重要。作為女跳水運動員,她們在起跳前都會用手拉扯一下泳衣,其實也是有她們的原因的,了解其中原因之後,更加感嘆跳水女運動員的辛苦!

為什麼拉泳衣?

優秀的跳水運動員非常多,「跳水皇后」郭晶晶在跳水事業中獲得了成功,成為奧運會冠軍,但是因為跳水的原因,她的眼睛深受影響,如今已是高度近視。其實練習跳水,有的時候要比練習體操要困難得多,因為在半空中做出標準的動作難度更大,還要經歷入水的刺激。細心的觀眾還會發現,女跳水運動員在跳水之前都要整理一下衣服,用手拉一下泳衣,這主要還是因為經歷每一次的跳水之後,泳衣都會變形,為了保證下一次的動作做的完美,泳衣也要被調整到最舒適的狀態。

原因有很多

不僅如此,女性跳水運動員的泳衣非常緊,雖然展露出了她們的好身材,卻也帶給身體很多的壓迫,而且上廁所還要受到限制。女子跳水比賽中,她們對於動作的選擇要格外注意,因為有些動作消耗人體力量,且更容易出現失誤,這對於運動員來說是大忌。超級緊身的泳衣會因為女運動員的激烈的動作而產生汗液,如果在跳水之前不及時調整的話,會讓她們的身體產生不舒服的感覺,也會影響她們下一個跳水動作的發揮。

除此以外,女性跳水運動員拉一下泳衣也是為了防止走光,萬一在做出跳水動作時不小心走光的話,將會很尷尬,且對一個運動員來說,也會造成不小的心理陰影。所以綜上所述,女性運動員在跳水之前會進行泳衣調整,只有被調整好的泳衣和心理狀態,才能讓運動員們發揮出更好的成績。

為了比賽,女跳水運動員不僅要經歷常人無法忍受的訓練,還要經歷泳衣的折磨,不得不說,能夠登上跳台比賽的女跳水運動員都是值得尊重的。也希望這些女運動員們能夠在取得好成績的同時,也能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