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前男友劈腿親妹還奉子成婚 遠離還是要祝福?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前男友劈腿親妹還奉子成婚遠離還是要祝福?2020年01月14日(03:05下午)只能放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狗血劇情不僅僅發生在影視劇中,日常生活也時 ...




前男友劈腿親妹還奉子成婚 遠離還是要祝福?



只能放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狗血劇情不僅僅發生在影視劇中,日常生活也時有發生。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在網上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荒謬經驗,她表示自己的前男友搞大別的女生肚子,對象卻是她的親妹,現在兩人即將奉子成婚,家人還希望她能送上祝福,讓她十分崩潰甚至上網求助大家如何是好。

設計圖片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網友7日在網絡論壇上訴苦,表示她和前男友在一起3年,沒想到在最後6個月,男方卻劈腿自己的妹妹,甚至還搞大妹妹的肚子,現在兩人要結婚了,這讓遭受男友劈腿、家人背叛的她相當崩潰,甚至因過度傷心走不出來,而向心理醫師求助,醫生則建議她應該要遠離他們,稱這樣才是令她走出困境的最好辦法。

設計圖片



她表示,「我知道自己前任是個卑鄙的人,但妹妹的欺騙對我造成的傷害更大。」而且起初她的家人都是站在她這邊的,但因為妹妹要結婚了,父母都很期待他們的第一個孫子,因此開始說服她「讓過去停留在過去」,甚至表示她作為姨媽應該給未來的姪女更多的愛。

設計圖片



對於這個荒謬的遭遇,她則堅決表示,不想假裝扮演幸福的家庭,婚禮應該是對雙方給予祝福的場合,但因為自己無法祝福他們,所以也不會前往參加兩人的婚禮。她認為這麼做才是對自己好的決定。

設計圖片



這篇貼文獲得網友廣泛支持,紛紛表示「劈腿的情侶通常不會有太好的結局。」「他們不尊重妳,妳也不需要給他們尊重。」但也有網友表示「可以不原諒他們,但要去學著放下,才可以尋找自己的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