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百厭貓鍾意撲頭上 日日俾「帽」主人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百厭貓鍾意撲頭上日日俾「帽」主人戴!2020年01月14日(11:05上午)最熱情嘅擁抱方式!外國就有一隻名叫Freddy的貓很喜歡撲到主人的頭上,並 ...




百厭貓鍾意撲頭上 日日俾「帽」主人戴!



最熱情嘅擁抱方式!

外國就有一隻名叫 Freddy 的貓很喜歡撲到主人的頭上,並一直待在上面,充當主人的一頂帽子。

網上圖片

主人 Chelley Tunez 表示,她某天在家裡看電視時,5個月大的 Freddy 就從後偷偷接近她,並突然向她頭上一跳,然後就這樣待在她的頭上。

網上圖片



自從那一次之後,Freddy 幾乎每天都會做同樣的事,並在她頭上待個10-20分鐘。而 Chelley 習慣了 Freddy 這個的舉動之後,也漸漸喜歡牠待在自己頭上。Chelley 對此還表示:「這或許是牠選向別人示好的方式,但這個擁抱方式也太獨特了。」

網上圖片



其實 Freddy 還會對 Chelley 的老公做出同樣的舉動,雖然老公一開始會有些驚訝,但久了之後也習慣了這樣的舉動。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