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Sony PS5 細節將自行發佈 不參加 E3 2020 遊戲展  _-,

Sony今日(14日)向外國媒體透露,由於今年的E3電玩展和他們所關注的目標不同,故決定今年不會參展。Sony發言人表示,「我們非常尊重ESA(美國娛 ...






Sony今日(14日)向外國媒體透露,由於今年的 E3 電玩展和他們所關注的目標不同,故決定今年不會參展。



Sony 發言人表示,「我們非常尊重 ESA(美國娛樂軟體協會),但我們不認為 E3 2020 的願景是我們今年應該聚焦的地方」,並指決定是經過全面評估得出的。

Sony 指,他們所關注的,是讓粉絲能擁有 PlayStation 家族一份子的認同感,以及可以體驗他們喜愛的遊戲。簡單而言,Sony 希望可以直接向消費者公開產品,故拒絕參展定位為面向業界的 E3。



連今年在內,Sony 已連續第二年缺席 E3。他們的初代 PlaySation 當年確實靠著參加 E3 成功的打進了美國市場。即使後來的主機並非在 E3 上初次發表,也有在展上宣布售價以及其細節。



不過,Sony 發言人指他們已訂立好宣傳策略,包括參與全球數百個消費者活動,把 PS4 新遊戲以及將會推出的 PS5 主機展示給玩家。去年 PlayStation 就以自家節目《State of Play》於網路上與全球玩家公佈消息,未知今年會否採用相同方法。



資料來源:PlaystationLifestyl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