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毛孩「剪毛前後對比照」像是重生 變化太大還以為是別人家的狗 _-,

天氣太熱,很多毛爸媽心疼家中的貓咪狗狗,會帶牠們去剃毛。就像人類換了新髮型一樣,毛孩剃毛後變化也很大。飼主們將自家毛孩剪毛前後的對比照po到網路上,一 ...




天氣太熱,很多毛爸媽心疼家中的貓咪狗狗,會帶牠們去剃毛。就像人類換了新髮型一樣,毛孩剃毛後變化也很大。飼主們將自家毛孩剪毛前後的對比照po到網路上,一眼看去還以為他們抱錯狗狗回家了呢。





▼剃毛後變童顏,這個髮型換得很成功。





▼狗狗剃毛後光溜溜,但還是超帥。







▼剃毛後就能看出,牠不是虛胖,真的肉肉的。





▼剪毛後太可愛了吧,笑容好燦爛喔。



▼貓咪秒變大頭怪,還是很可愛的那種小怪獸。







▼牠不太適應剃毛後的狀態吧。



▼不想看鏡頭,不忍面對這殘酷的世界。







▼大頭喵咪,眼神好犀利。





▼「主人要帶我去剃毛,我有什麼辦法呢?」



▼「拍吧,想拍就拍吧,不用管我的想法。」





▼貓咪好生氣喔。



▼「給你個眼神,我的心情你自己體會。」





▼貓咪生氣啦,快拿小魚乾哄哄牠。



▼主人懂得設計的話,剃毛也能變得很有趣。



▼「我就是恐龍,人類,快點顫抖吧。」





▼本來以為牠很胖呢,原來身材這麼好。



▼白毛獅王到萌狗狗的轉化。



▼「沒有最帥,只有更帥!」





▼圓滾滾的屁屁呢?消失不見了!



▼剪毛後怎麼變白這麼多?





▼這隻狗狗心態很好,剪毛後笑得很開心。



▼尾巴上還留了一些毛,可以當玩具了。







▼新玩具出爐,貓咪一定會喜歡的。







▼這個小天使長出翅膀啦。





這些可愛的貓咪、狗狗剃毛前非常可愛,剃毛後更萌了。每次看這些毛孩剃毛前後的對比圖,都覺得超卡哇伊啊~

來源:LIN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