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獅子王》演的原來都是真的! 攝影師實拍「公獅逗弄小獅」看了暖暖的 _-,

7月即將上映的壓軸大片《獅子王》(TheLionKing)讓人非常期待。這個發生在非洲獅子王國中的故事,充滿了父子情、陰謀等元素。很多人覺得,現實中的 ...




7月即將上映的壓軸大片《獅子王》(The Lion King)讓人非常期待。這個發生在非洲獅子王國中的故事,充滿了父子情、陰謀等元素。很多人覺得,現實中的獅子不可能有這麼複雜的感情,其他的不敢說,但父子情可不一定喔。







▼53歲野生動物攝影師Sabine Bernert在肯亞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拍到了超有愛的一幕。一隻雄獅溫柔抱住小獅子,閉上眼睛享受溫情的時刻。這張照片被收錄在圖集《記住獅子》(Remembering Lions)中,這本野生動物圖書的全部收益都將用於獅子保護項目。





▼​Sabine說:「雄獅看著小獅子玩耍,小獅子準備偷襲牠,牠假裝沒有看到,直到最後一刻才抱住小獅子,一起玩了起來。我很喜歡父子相擁的那一幕,充滿力量的雄獅面對小獅子時如此溫柔,這一刻非常珍貴。」





▼​再來看看更多獅子奶爸。平時威風凜凜的雄獅,面對調皮的小孩也很頭疼啊。





動物世界也有溫情,原來強大的雄獅也有溫柔的一面,父子情都藏在這一個擁抱裡啦~

來源:Twitter@sabineberner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