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電玩迷朝聖新景點 任天堂舊總部將改建成酒店 _-,

京都是日本的古都,擁有深厚的文化和歷史氛圍,每年吸引全球各地不少遊客到訪。前往京都旅遊的遊客稍後將會有一間全新開業的酒店可供選擇,尤其是電玩迷更加要前 ...






京都是日本的古都,擁有深厚的文化和歷史氛圍,每年吸引全球各地不少遊客到訪。前往京都旅遊的遊客稍後將會有一間全新開業的酒店可供選擇,尤其是電玩迷更加要前往朝聖,因為這間酒店是由任天堂的前總部大樓改建而成。

在遊戲機還未發明的年代,任天堂原本是生產撲克牌,及後再擴展至生產兒童玩具。任天堂隨著電子遊戲的發展和普及,最後成為了數一數二最成功的電玩遊戲生產商。在京都的這座任天堂前總部大樓,正正是他們自 1933 年開始辦公的地方,事實上,任天堂是在 1963 年才由 The Nintendo Playing Card Co. 改名為 Nintendo Co., Ltd.。這座大樓的位置相當優越,在著名景點鴨川河附近,而七條站、水仙花園和東本願寺都是步行範圍內。

任天堂前總部大樓和原來的招牌,雖然一直好好保存著,但就空置了一段時間。最新消息指東京一間專門為歷史建築進行活化的公司 Plan Do See,打算將之活化和重開成為酒店。他們計劃保留和翻新現有大樓,同時進行加建,酒店未來除了房間,還會有餐廳、酒吧、健身室和水療設施。酒店的名字現時還未公佈,預計明年夏天就會開業。

來源:soranews24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