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俄主播報新聞闖入超萌不速之客 影片瘋傳8年熱度不減 _-,瘋傳,

upload_article_image
俄主播報新聞闖入超萌不速之客影片瘋傳8年熱度不減2020年01月12日(12:05下午)當事人都已經長大了!新聞主播在播報新聞時通常要十分專注,不過俄 ...




俄主播報新聞闖入超萌不速之客 影片瘋傳8年熱度不減



當事人都已經長大了!

新聞主播在播報新聞時通常要十分專注,不過俄羅斯一家電視台進行新聞現場直播時,竟意外出現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約4歲的小女孩與女主播同時出現在電視畫面中,她是該女主播的女兒。主播雖然把女兒推開想繼續播報新聞,但女孩全然不知自己已經上鏡,也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只是一心想告訴媽媽「手機有新訊息」,這個有趣的「雙主播」畫面也直接被播出,並在網絡上瘋傳。

網上圖片

事件發生在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Sverdlovsk Oblast) 下塔吉爾市(Nizhniy Taghil)的地方電視台Taghil TV的主播現場中。從影片中可看到,女主播基茲洛娃(Anna Kizilova)正在專心報新聞,女兒伊莉莎白(Elizaveta)突然闖入現場,還一直想要和她說話,只見她輕輕把女兒推開,對方卻無辜地說「可是媽媽,你有一個新訊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基茲洛娃原本還想假裝沒事繼續播報,但女兒一直不離開,她沒有辦法只好把手機收走,並且要求她趕緊離開,後來播到其他新聞時,荒謬的情況終於讓她忍受不住當場在主播台上掩面笑了出來。

網上圖片



這起烏龍事件其實發生在2012年,但影片多年來一直在網絡上瘋傳,基茲洛娃表示,最近因為同事想推薦這支影片成為「過去10年最喜愛片段」,她才把舊影片挖了出來並且上傳,沒想到再度受到歡迎,獲得的熱情迴響也讓她嚇了一跳。

基茲洛娃解釋,當時她是單親媽媽,而母親又住得較遠沒辦法幫忙帶小孩,她只好把女兒帶到工作現場,幸好沒有因此受到高層處罰,「我當時很擔心會被開除,但是製作人詢問外界反應,發現都是正面的」。當時懵懂的伊莉莎白現在也12歲了,她表示長大以後想去當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