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如中大獎 美國幸運媽一年喜獲兩對孖生兄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如中大獎美國幸運媽一年喜獲兩對孖生兄弟2020年01月12日(10:05上午)真的太幸運了!許多家庭覺得「三年抱兩」是生兒育女比較完美的節奏和方式。而 ...




如中大獎 美國幸運媽一年喜獲兩對孖生兄弟



真的太幸運了!

許多家庭覺得「三年抱兩」是生兒育女比較完美的節奏和方式。而近日美國有位媽媽竟成功「一年抱四」,在一年内連生了兩對孖生兄弟,連自己也不可置信地驚呼「這也太瘋狂了吧」。

設計圖片

居住在佛州西棕櫚灘的女子沃利斯頓(Alexzandria Wolliston),去年3月剛產下雙胞胎馬克(Mark)和馬拉卡(Malakhi),才過了兩個月,5月份又得知自己再度懷孕,而且懷得又是雙胞胎,她表示,「我想說,我的天啊,我從沒想過會生2對雙胞胎」。

設計圖片



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數據,2018年雙胞胎的出生機率為每1000胎中只有32.6個,而同一名女性在同一年生出2對雙胞胎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讓醫生忍不住告訴沃利斯頓,可以去買彩票了。她則表示「是的,我的感覺真的很像中了雙胞胎彩票。」

網上圖片



沃利斯頓原本不知家中擁有雙胞胎基因,後來才得知祖母與外祖母都曾生下孖生兄弟,但均不幸逝世,所以她認為自己所生下的2對雙胞胎,是祖父母和外祖父母所送給她的禮物,「我覺得是他們把孩子們送給我了」。

設計圖片



沃利斯頓在去年12月27日順利生下第二對孖生兄弟凱林(Kaylen)和卡萊布(Kaleb),而還有一名3歲女兒的她,並不擔心要同時養4個男孩,「我的女兒比他們還難搞,帶她一個人等於帶了兩個人」,目前覺得生5個就夠了,暫時不打算繼續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