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喇叭設計圖流出 白色箱形設計配上五個按鈕 _-,

不少人為了提高在收聽音樂時的音質,經常會選購不同品牌的喇叭,同時可以連接語音助手方便使用。近日,知名香港逆向工程專家JaneManchunWong(黃 ...






不少人為了提高在收聽音樂時的音質,經常會選購不同品牌的喇叭,同時可以連接語音助手方便使用。近日,知名香港逆向工程專家 Jane Manchun Wong (黃文津)就發現了在著名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的程式中,藏有了一張疑似由該公司所自行研發的喇叭 Home Thing 設計圖,率先向外界展示其外型。

Jane 在昨日於個人 Twitter 上發表貼文,在文中公開了一張疑似為在去年傳聞 Spotify 為了配合自家程式而將推出的喇叭 Home Thing 設計圖,圖中可見喇叭採用了長方形箱子的設計,設計風格亦十分簡樸,至於在頂部則設有兩個調節音量、一個開關以及咪高峰的按鈕,與目前市面上所出售的喇叭分別沒有太大的分別。Jane 亦補充指未知 Spotify 是否目前正在進行測試,但有關的貼文就已經引起不少人注意。

其實在去年,Spotify 就曾經推出可以在車上使用的喇叭 Car Thing,並向部分位於美國的 Spotify Premium 用戶發放該裝置,使到他們在駕駛時亦可以收聽音樂,並在隨後被指公司亦同時研發兩款分別名為 Home Thing 以及 Voice Thing 的產品,以讓用戶可以配合他們的音樂串流平台一同使用。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