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日本節目還原「小夫」髮型!意外發現正面似甲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節目還原「小夫」髮型!意外發現正面似甲蟲!2020年01月12日(10:30上午)側面睇還好,正面睇簡直令人崩潰!在日本漫畫《多啦A夢》中,除了主 ...




日本節目還原「小夫」髮型!意外發現正面似甲蟲!



側面睇還好,正面睇簡直令人崩潰!

在日本漫畫《多啦A夢》中,除了主角大雄和多啦A夢外,胖虎、靜香和小夫都是常常出現的重要配角,不過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小夫的髮型其實很有問題呢?

網上圖片

在漫畫中《多啦A夢》,小夫的側分頭乍看之下還是很正常的,但是如何才能在現實中重現這個髮型呢?近日就有日本綜藝節目探討了這個問題,並找了一個來一個孩子為他做出小夫的髮型。

網上圖片



雖然這個髮型從側面看起來就和小夫的髮型一模一樣,但當轉到正面來看時,這個髮型簡直讓人瞬間崩潰,因為髮型就和左下角的甲蟲一樣,十分奇怪。

網上圖片



然而,有網民認為該節目對小夫髮型的還原不夠準確,小夫的髮型應該是以下的樣子。不過無論如何,這次對小夫髮型的揭秘還真是毀了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