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Segway 推出 S-Pod 蛋型輪椅 可使用搖桿或平板控制 _-,

在過去數年因推出了平衡車而名氣度急升的Segway,在近日就推出了公司最新產品,一款命名為S-Pod的平衡車,除了在外型上具有科技感外,亦以著名電影《 ...






在過去數年因推出了平衡車而名氣度急升的 Segway,在近日就推出了公司最新產品,一款命名為 S-Pod 的平衡車,除了在外型上具有科技感外,亦以著名電影《侏羅紀世界》中遊客所使用的「倉鼠球」為靈感來源,設計出這一款概念相似的產品。

Segway 是次發佈的 S-Pod 為一款只有兩個車輪的平衡車,用戶在使用時可以透過位置座位右方的搖桿以及平板電腦以控制行駛時的方向及速度,以放棄以往需要以傾斜身體的方式推行操控的方式。官方就補充指 S-Pod 在最快情況下可以達到接近每小時 40 公里的速度,相信用家們會滿意有關的表現。



Segway 就指有關產品在未來或會向行動不便的人提供,減低他們的不便,並透露將會在今年內正式推出,首批產品將會向機場、大型商場以及不同企業的總部提供,隨後才會正式在市面上發售。



資料來源:cn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