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印度切斷當地一城市網絡被判違憲 法官斥總理濫權問題嚴重 _-,

隨著穆斯林的話題於過去多個月在印度內引起了不少爭議,印度總理NarendraModi就在去年8月切斷了當地一個名為Kashmir的網絡,使到當地人民無 ...






隨著穆斯林的話題於過去多個月在印度內引起了不少爭議,印度總理 Narendra Modi 就在去年 8 月切斷了當地一個名為 Kashmir 的網絡,使到當地人民無法使用互聯網以及網絡散播穆斯林應該獨立建國的想法。在過去的星期五,印度最高法院就裁定有關行為是一個「不必要的行為」,更指總理的是次決定表現出他濫權的問題,要求解封當地的禁令。

印度政府在去年 8 月時以安全考慮為原因,而封鎖了當地一個名為 Kashmir 的當地網絡,當地人民更是因此使到手機的網絡連接亦受到影響,對生活造成極大的不便。在有關的禁令維持 5 個月後,在今個月 10 日,印度最高法院就裁定有關的行為違反當地的電信政策,更指出由 Narendra Modi 所領導的政府在是次行動中表現出濫權的問題,下令當局要解封有關的網絡禁制令。



印度最高法院更在是次裁決中要求政府以書面形式披露是次事件中所有涉及的文件,使到在是次事件中受影響的人們可以保留追究他們的權利,甚至藉此控告政府以索取有關的賠償。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