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肚子餓想抓雞...反遭雞群圍攻!老鷹獲救一臉「懷疑鳥生」網笑:被玩壞了? _-,

肚子餓想抓雞...反遭雞群圍攻!老鷹獲救一臉「懷疑鳥生」網笑:被玩壞了?求老鷹的心理陰影面積!位在美國伊利諾州的鄉村道路農場(RusticRoadFa ...




肚子餓想抓雞...反遭雞群圍攻!老鷹獲救一臉「懷疑鳥生」網笑:被玩壞了?

求老鷹的心理陰影面積!位在美國伊利諾州的鄉村道路農場(Rustic Road Farm),日前遭一隻老鷹入侵雞舍狩獵,沒想到老鷹寡不敵眾,反被暴怒的雞群追打,被人發現時老鷹已被打到瑟縮在角落,甚至還一臉「我是誰?我在哪?」的超ㄎㄧㄤ表情,看來受到不小的衝擊。



當時農場員工發現雞舍有騷動便進入查看,就見雞群氣噗噗地一擁而上、圍毆一隻弱小的老鷹,儘管老鷹當時一度想掙脫、試圖逃跑,然而雞群團結力量大,不管老鷹逃到哪邊,牠總會被追上然後瞬間被雞群淹沒,員工觀察後發現老鷹似乎真的無法自行脫困,便趕緊上前出手相救www



因為「老鷹反被雞圍毆」的場面實在太新奇,員工也忍不住用手機記錄下這難得的畫面,一手錄影、一手抓起老鷹走出雞舍,而此時獲救的老鷹則是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還微開,一臉懵呆的表情,就連被人抓著連動也不敢動,完全沒有反抗,簡直是被雞群給玩壞了啊(囧)XD



農場主人表示,最後這隻老鷹被抓到野外放生,「我們認為牠短時間內應該不敢再來了。」而影片上傳至臉書也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老鷹一臉被打到『懷疑鳥生」XD」、「感覺牠應該悔不當初」、「雞看起來還比老鷹大隻耶」、「這隻以後應該不敢抓雞了吧」,也有人大讚農場並沒有把老鷹殺了,而是讓牠回歸自然。



這隻老鷹應該沒料想到,原來抓雞這麼不容易啊(拍拍)



來源:FB/Rustic Road Far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