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用好心情「迎接2020年」!溫暖自己的21句話「句句觸動內心」 _-,

用好心情「迎接2020年」!溫暖自己的21句話「句句觸動內心」當你難過、感到絕望時,看看這21句話吧!一、願你活在世間,滿目皆是溫暖。二、不要拿著別人 ...




用好心情「迎接2020年」!溫暖自己的21句話「句句觸動內心」

當你難過、感到絕望時,看看這21句話吧!



一、願你活在世間,滿目皆是溫暖。

二、不要拿著別人的地圖,尋找自己的路。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風景。你站在橋上看風景時,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三、願你睡的時候不辜負床,餓的時候不辜負胃,愛的時候不辜負心,願你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夠詩情畫意。

四、你的眼睛會發光,不適合悲傷。未來的路還長,你要挺直胸膛。

五、除了生老病離,人生裡真正重要的事,其實沒有幾件。沒必要為了小事愁容滿面,也沒必要去跟小人爭個長短。記得對自己好點兒。--鹿滿川

六、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七、別為難自己,活得像你自己就行了。——東野圭吾

八、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決不回頭。

九、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十、永遠做一流版本的自己、永遠不做二流版本的別人。

十一、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嚮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十二、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願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無問西東》

十三、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海明威

十四、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只為活出屬於自己的所有可能,願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

十五、願你能早日遇到,讓你耿耿於懷的人。願你前路光明,萬事可期。願你日子清淨,抬眼遇見溫柔。

十六、別否定自己,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值得。

十七、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

十八、別人如何看待都不重要,只要你自己明白那些歲月裡發生過什麼,你又是如何度過,一分一秒都沒有辜負,有這份自知,也就足夠足夠了。——獨木舟

十九、如果有得選,就選最好的。如果沒得選,就盡力做到最好。

二十、我們大可以活成我們自己,活得更本色一點,更真實一些。反正還是會有人喜歡你,有人不喜歡你,但至少你會更喜歡你自己。——陳果

二十一、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別管別人說什麼。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參考來源:光明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