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2歲女遭性侵3天殺害!6嫌下場出爐 民眾鼓掌 _-,

22歲女遭性侵3天殺害!6嫌下場出爐 民眾鼓掌
22歲女遭性侵3天殺害!6嫌下場出爐民眾鼓掌太過分!越南一名22歲女大生高氏美緣(CaoMyDuyen)日前幫媽媽外送時,竟被6名惡狼輪流性侵後殺害, ...




22歲女遭性侵3天殺害!6嫌下場出爐 民眾鼓掌

太過分!越南一名22歲女大生高氏美緣(Cao My Duyen)日前幫媽媽外送時,竟被6名惡狼輪流性侵後殺害,後來警方循線逮捕涉案人員,並依性侵、謀殺等罪嫌起訴。當地法院近日公開審理此案,審判現場聚集不少關注案件的民眾,當法官宣判將6名涉嫌性侵及謀殺的嫌犯處死刑後,民眾紛紛鼓掌叫好。





綜合報導,今年(2019)2月4日正逢過年期間,高氏美緣見家中店鋪的生意火熱,就主動幫媽媽一起顧攤,當時有一位男客人先是向店家要了電話,並在事後打電話訂購10隻雞,且要求外送到家中,而高氏美緣收到訂單後,便獨自前往對方住處外送,沒想到卻被一群惡狼綁架。



▼審判當日,家屬拿著高氏美緣的遺照。(圖/翻攝自)



當時這群惡狼搜刮完高氏美緣身上的財物後,竟輪流性侵她3天,事後更狠心將她殺害,並棄屍於一間廢棄的房屋內。警方表示,有民眾通報廢棄屋內有一具女性遺體,且死狀相當悽慘,疑似生前受到嚴重凌虐,經調查後發現,該具遺體就是高氏美緣。



▼當地法院日前在體育館前公開審理此案。(圖/翻攝自)



報導指出,警方事後循線抓到9名嫌犯,其中6名涉嫌性侵、謀殺等罪嫌,另外3名嫌犯則是涉及綁架、竊取財物及隱瞞等罪。而近日越南人民法院在當地體育館前公開審理此案,涉嫌性侵及謀殺高氏美緣的6名嫌犯被處以死刑,其餘3人則分別被判處10年、9年、3年不等的徒刑。由於高氏美緣一案受到越南全國人民的關注,因此當法院宣判罪刑時,在場等受審判的數百名民眾都紛紛鼓掌叫好。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