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警智破200萬珠寶盜竊案 關鍵竟然係「辣條」?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警智破200萬珠寶盜竊案關鍵竟然係「辣條」?2019年12月31日(12:35下午)因小失大啊lol近日,四川警方公布一起破獲的珠寶店特大盜竊案,犯罪 ...




警智破200萬珠寶盜竊案 關鍵竟然係「辣條」?



因小失大啊lol

近日,四川警方公布一起破獲的珠寶店特大盜竊案,犯罪嫌疑人頭套絲襪盜走價值200多萬元的黃金、鉑金飾品。然而,現場地上一袋未吃完的辣條竟成為偵破關鍵。

(網上圖片)

11月1日凌晨,四川高縣文江鎮民主街一珠寶店報警稱,店內3,000多克的黃金、鉑金飾品被盜,被盜物品價值200多萬元。

(網上圖片)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經勘查發現,疑犯是從珠寶店更衣室破窗而入的,由於作案期間他一直頭戴絲襪, 閉路電視無法看清其樣貌。此外,他還故意躲避街面監控,並把作案時的衣服扔在了一處橋下,有較強的反偵察意識。

(網上圖片)



閉路電視畫面顯示,疑犯曾在現場飲水,但是警方並未在水杯上檢測到DNA信息。正在警方一籌莫展之時,發現現場地上有一包未吃完的辣條,成為偵破關鍵。最終,通過檢驗,警方鎖定了嫌疑人。 案發36小時後,警方成功拘捕疑犯。

(網上圖片)



網友看到這一幕後忍不住爆笑,紛紛留言調侃:「辣條:我立功了」、「這是條生中的高光時刻」、「不到最後一天,永遠不知道哪條新聞最沙雕」、「年底開始冲業績了?」,「辣條會不會以後要漲價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