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大梵谷花車驚艷出場! 世界最大規模荷蘭花車節「作品跟房子一樣大」 _-,

荷蘭的鬱金香聞名天下,其實除了鬱金香外,荷蘭還有很多更具有視覺效果的元素,比如津德爾特花車節(Bloemencorsoflowerfestival)上 ...




荷蘭的鬱金香聞名天下,其實除了鬱金香外,荷蘭還有很多更具有視覺效果的元素,比如津德爾特花車節(Bloemencorso flower festival)上的花車。這些用大麗花為素材創造的花車足足有一棟屋子那麼大,看起來超壯觀。







▼津德爾特花車節歷史悠久,從1936年就開始了,如今花車節已經成為鄰近城市的一項重大競賽。









▼​創作者們發揮創意,使用採摘後更易保持新鮮狀態的大麗花,創造一輛又一輛華麗的花車。





▼​津德爾特是梵谷的出生地,荷蘭人將他們對梵谷的崇高敬意融入其中,節日上展出的花車色彩鮮豔,濃郁的色塊活力十足,就像梵谷的畫作一樣,帶給人藝術上的享受。





▼​津德爾特花車節一般在9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辦,那麼多千奇百怪的花車,真的很值得一看~







▼​再來看看更多精緻的花車。







花車節期間大家有機會去歐洲旅行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感受一下鮮花帶來的活力與生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