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倒數大抽獎」轉用電郵取代SMS 或被伺服器誤判為垃圾郵件 _-,

早前旅發局就宣佈將會在除夕夜舉行全民「倒數大抽獎」,除了送出40張國泰航空的機票之外,亦會送出總金額多達400萬的獎金獎品,並將會在今日下午6時開始接 ...






早前旅發局就宣佈將會在除夕夜舉行全民「倒數大抽獎」,除了送出 40 張國泰航空的機票之外,亦會送出總金額多達 400 萬的獎金獎品,並將會在今日下午 6 時開始接受登記。不過,就在距離活動正式開始前的數小時,旅發局就宣佈將會更改大抽獎的認證程序,由原定在手機上接受短訊認證改變成接收電郵認證,被質疑當局的有關做法是希望令更多人未能參與,惹來批評的聲音。

旅發局在今年首度舉辦名為「倒數大抽獎」的活動,送出總值超過 400 萬的獎金及獎品,所有本地居民可以在今日下午 6 時至 11 時 30 分在網站上登記,其中要求參加者填寫個人電話號碼以作認證之用。然而,在今日下午時份旅發局就宣佈有關的驗證方式將有所更改,並會以電郵地址作登記,並指有關做法是考慮到可能網絡在屆時會太繁忙,從而部分人士未能收到短訊。大家都要留意一下Email是否收到登記確認信,因為有機會是會被電郵伺服器誤判定為垃圾郵件的。



不過,有關的做法就惹來反對的聲音,不少人就指當局是次的改動是為了令更多人無法參與,因為部分長者未必懂如何使用電郵,更有可能連電郵也沒有,無法參與是次活動。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