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小辣椒女兒長大了!15歲近照曝光「精緻五官美翻」 燦爛金髮「神複製媽媽基因」網戀愛:真的是天使 _-,

小辣椒女兒長大了!15歲近照曝光「精緻五官美翻」 燦爛金髮「神複製媽媽基因」網戀愛:真的是天使46歲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Paltro ...




小辣椒女兒長大了!15歲近照曝光「精緻五官美翻」 燦爛金髮「神複製媽媽基因」網戀愛:真的是天使

46歲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出道27年,她主演過多部經典作品,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鋼鐵人裡的小辣椒了~葛妮絲從2008 年就開始參與《鋼鐵人》演出,飾演鋼鐵人的私人秘書兼情人長達11年,是許多粉絲心中最支持的復仇者情侶!



除了演藝事業深受肯定,葛妮絲派特洛的感情生活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年輕時她曾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等大咖男星約過會,2003年時則爆出和酷玩樂團(Cos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祕密結婚的消息,隨後陸續生下了女兒艾波(Apple Martin)和兒子摩西(Moses Martin)。



雖然結婚13年之後,克里斯馬汀與「小辣椒」在2016年正式宣告離婚分手,目前葛妮絲派特洛已經與《歡樂合唱團》(Glee)編劇 Brad Falchuk 再婚,克里斯也與美女演員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開始交往,但兩人還是保持著友好關係一起撫養小孩,可以說是演藝圈最模範的分手夫妻之一了~



而最近小辣椒大女兒艾波(Apple)的照片也在網路上曝光,引發了粉絲高度關注!遺傳了媽媽美貌的她有著精靈般的水汪汪大眼和小巧挺鼻,從小就有明星相啊~美到不行!!



日前有民眾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滑雪勝地 Aspen 拍到艾波的近照,只見身高抽高許多的她成熟了許多,一頭遺傳了小辣椒的燦爛金髮也十分吸引目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的五官似乎跟爸爸克里斯馬汀更加相似,大家覺得呢?



據說這次旅行是克里斯馬汀和葛妮絲派特洛相約帶著孩子出遊的家庭旅行,而值得注意的是克里斯馬汀也帶上了小12歲的女友達珂塔強生,艾波不僅態度自然,甚至還會和爸爸的新女友挽著手聊天,成熟的舉動讓網友們的讚翻。



女兒真的長好快啊~印象中還是小女孩的說!!



來源:dailymai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