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生完小孩就不要牠了 德牧「遭棄收容所」猛發抖:我做錯了什麼? _-,

生完小孩就不要牠了 德牧「遭棄收容所」猛發抖:我做錯了什麼?2019年08月08日許多新手父母因為擔心剛出生的寶寶會對毛小孩的毛髮過敏,因此在他們即將 ...


生完小孩就不要牠了 德牧「遭棄收容所」猛發抖:我做錯了什麼?



許多新手父母因為擔心剛出生的寶寶會對毛小孩的毛髮過敏,因此在他們即將迎來這珍貴的小生命時,就會將陪伴他們多年的毛小孩送走,可是這個做法真的有必要嗎?美國就有一隻可憐的德國牧羊犬,在主人得知自己即將迎來寶寶之後,就將牠送到了動物收容所,這樣的做法實在太令人傻眼了!





▼3歲的德國牧羊犬 Rocco,因為主人有了小寶寶之後,被無情的送到了動物收容所當中。牠那緊張、不安、難過的模樣,讓無數網友都直呼不捨。



▼一名網友Preethi Pillaipakkam 在看到了 Rocco 的影片後,對牠的遭遇感到非常不捨,無法想像原本的主人會因為小寶寶而把牠送走。於是把 Rocco 從收容所帶回家暫時寄養,希望能幫牠找到一戶好人家!







▼來到了新環境的 Rocco,依然表現得非常低落、緊張,看來牠還是無法適應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不過在經過幾天後,Rocco 也逐漸打開了心房,開始恢復到之前的模樣。



▼如今 Rocco 在 Preethi 家中生活得非常開心,也與她的其他德國牧羊犬相處融洽,臉上也再度出現了笑容。Preethi 希望能夠在9月中幫 Rocco 找到一個疼愛牠的新主人,讓牠有一個永遠的家!



▼來看看 Rocco 在收容所時的模樣有多麼的低落吧:







看到狗狗如此難過的模樣,真的非常令人心酸,實在無法想像牠原本的主人竟然做得出這樣的事情!幸好如今牠遇到了好心人,也希望牠能夠早日尋找到一個真正疼愛牠的新主人!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