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員工業績差被公司罰生吃泥鰍喝雞血 _-,

員工業績差被公司罰生吃泥鰍喝雞血2019年08月08日(11:05上午)當地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內地不少企業為逼員工「跑數」,都會想盡方法懲罰員工,打工 ...




員工業績差被公司罰生吃泥鰍喝雞血





當地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

內地不少企業為逼員工「跑數」,都會想盡方法懲罰員工,打工仔為五斗米折腰,尊嚴蕩然無存。近日,內地有網民爆料,貴州伊馨貿易有限公司因員工業績沒達標,強制讓部分員工吃生泥鰍,喝雞血,並且還廣發朋友圈大肆宣傳,其中不少員工因吃下此類食物造成嘔吐。對於這種強權壓迫的企業文化,引起網民熱烈批評。

影片截圖

內地有網民周二(6日)稱貴州獨山某建材城為懲罰工作未達標的員工,讓他們吃生泥鰍、喝雞血,從網上流傳影片可見,職員分成多行排開,一名頸掛哨子的領導則拿着一個膠桶,向員工分派活生生的泥鰍,放到員工手上。隨後該領導一聲令下,員工隨即將泥鰍放入口,有人在大喊著「必須咬斷」,大多數的員工神情痛苦,當中充斥乾嘔聲,有不少人因生吞活物造成嘔吐。隨後,領導甚至向員工分發雞血。

影片截圖



建材城一名商舖老闆回應指,受罰者多為商舖負責人,大家都是自願參與。

網民們看過影片後都覺得這種懲罰員工的狼性文化要不得,換做是領導們自己能忍受得了嗎?網民斥責:「滅絕人性了」、「都是寄生蟲好嗎?給領導灌到嘴裏然後離職!」、「換個,吃苦瓜不行麽?非得等員工吃出問題?老闆負責麽」。

影片截圖



受罰者生吃泥鰍直接嘔吐,場面讓人痛惜。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