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毒蛇浸酒3個月喝竄出咬傷農婦手指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毒蛇浸酒3個月喝竄出咬傷農婦手指2019年08月08日(09:15上午)起死回生還咬人哈爾濱雙城居民劉女士為治病,託朋友弄到一條活著的「土球子」活蝮蛇 ...


毒蛇浸酒3個月喝竄出咬傷農婦手指





起死回生還咬人

哈爾濱雙城居民劉女士為治病,託朋友弄到一條活著的「土球子」活蝮蛇蛇泡在酒缸裡。近日,當劉女士打開酒缸時,這條被泡了3個月、被認為已經死了的毒蛇,卻猛然竄出來咬住她手,聞聲趕來的家人將蛇打死,並將她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網上圖片

據報,正在211醫院普外科接受治療的劉婦說,她患有風濕病,天氣變化腿關節就痛癢難當,為減輕症狀,今年中,向在林區工作的朋友要來一條活著的「土球子」蛇。她將蛇放在一個玻璃做的白酒缸中,向缸內灌了幾斤高度白酒,並用紙質塞子將酒缸封住,每天在酒缸下面的閥門接點泡酒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近酒缸中的白酒所剩無幾,她拔下塞子準備添點白酒。當她用右手拿著筷子撥弄毒蛇時,被酒泡了近3個月、一直一動不動的毒蛇突然「活」了過來,猛地竄出缸口,狠狠地咬註劉女士的右手。劉婦猛揮手臂甩掉毒蛇,聞聲趕來的家人將蛇打死,並將她送到211醫院接受治療。醫生為劉婦傷口清創消炎後,用中藥塗抹在其右手與手臂上。

網上圖片



據專家指,蛇在被泡入酒瓶中後可能進入休眠狀態。酒瓶並非密封會有部分空氣進入,酒也不總是很滿的。這時蛇的代謝降低,可以不吃不喝,維持生命一段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