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素食女尾隨屠宰車 為小豬祈禱見證奇蹟發生 _-,小豬,羅志祥,

upload_article_image
素食女尾隨屠宰車為小豬祈禱見證奇蹟發生2019年08月08日(12:05下午)好有緣份。網上圖片英國諾福克郡一名女素食主義者開車時,發現前方的貨車載滿 ...


素食女尾隨屠宰車 為小豬祈禱見證奇蹟發生





好有緣份。

網上圖片

英國諾福克郡一名女素食主義者開車時,發現前方的貨車載滿豬隻,意識到牠們即將被宰,她決定不停為小豬們祈禱,並一路跟著卡車,結果奇蹟發生了。

網上圖片



48歲的莉莎日前開車上路,看到前方貨車載滿豬隻,她於心不忍小豬將被宰的下場,於是一路尾隨貨車,並不停祈禱。奇蹟真的發生了,一隻小豬從貨車掉下來,成功逃生。莉莎連忙停車,將小豬帶回家細心照顧,並取名為佩姬(Peggy)。

網上圖片



莉莎相信,這是老天爺聽見了她的願望,也剛好家裡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飼養佩姬。莉莎透露,現在佩姬才2個月大,體型還十分嬌小。

網上圖片



她也表示,佩姬最喜歡待在客廳,或是窩在溫暖的毯子,但她也明白佩姬會長大,因此會做好日後分別的心理準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