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男童遭電梯夾繩勒頸 冷靜小姐姐成功救援 _-,

男童遭電梯夾繩勒頸冷靜小姐姐成功救援2019年08月08日(01:12下午)小朋友單獨搭電梯其實好危險近日,土耳其伊斯坦堡一段電梯閉路電視畫面,拍到三 ...




男童遭電梯夾繩勒頸 冷靜小姐姐成功救援





小朋友單獨搭電梯其實好危險

近日,土耳其伊斯坦堡一段電梯閉路電視畫面,拍到三個小朋友進入電梯後,其中最後入電梯的男孩疑似連在衣服上的繩索被夾在電梯門外,並纏在男孩的頸部,電梯移動時男孩「被吊頸」。幸虧男孩的姊姊相當機警,趕緊按下電梯緊急按鈕並抬起男孩的雙腿,預防男孩窒息,並弄開勒住男孩的繩索,成功將男童救下來。

影片截圖

據報,事發在上月31日早上,伊斯坦堡一群孩子從花園玩完回家,入電梯時走在最後的男童後跟著一條長長的繩索。三人都沒有注意繩子一部分在電梯外,就這樣當電梯下降時,繩子纏著男孩的頸,被吊起。影片中男孩瞬間被拉到上面,情況相當緊急。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男孩被拉上去四肢僵硬呼吸困難。男孩的姊姊見狀,趕緊用手抬起男孩的雙腳,避免男孩窒息。隨後按下緊急按鈕並將繩索往下拉,有驚無險的將男孩救下來。

影片曝光後,在網絡上廣傳。許多網民都稱讚姐姐的的機智冷靜的表現,讓男孩平安無事。據報,男孩並沒有大礙。

影片截圖



許多網民都稱讚姐姐的的機智冷靜表現,成功救下男童。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