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可憐汪被拴荒野樹旁 一見人馬上露出「傻呼呼燦笑」:你來救我嗎? _-,

可憐汪被拴荒野樹旁 一見人馬上露出「傻呼呼燦笑」:你來救我嗎?2019年08月08日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責任,但總有一些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違背當初的承 ...


可憐汪被拴荒野樹旁 一見人馬上露出「傻呼呼燦笑」:你來救我嗎?



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責任,但總有一些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違背當初的承諾。美國紐約州的一群工人在杜且斯縣(Dutchess County)郊區的公路上施工時,突然聽到了一陣狗吠聲。他們覺得很奇怪,因為這裡太荒涼,哪怕是流浪狗也不會在附近遊蕩。





▼工人們循著狗吠聲過去查看,來到了遠離公路的一片樹林裡。他們發現一隻狗狗被栓在樹上。狗狗看到人靠近,開心地猛搖尾巴,誰也不知道牠在這裡待了多久。



▼工人們馬上聯絡當地的動保協會,趕來救援的工作人員表示:「這隻狗狗在30℃的高溫中,被栓在這裡好久了。牠生命力頑強,非常親人,看到人後很高興。」







▼工作人員與當地警局聯絡,然後將狗狗帶回了動保協會,為牠做進一步的檢查。經歷過這種事的狗狗很可能對人類失去信任,但牠仍舊相信人類,與人相處得非常好。大家給牠取名為「Pesci」。







▼Pesci的身體沒有大問題,只需要補充水分就好了。牠很喜歡和人玩,還會主動求抱抱,求摸摸。提起牠的經歷,工作人員非常心疼:「牠被栓在那麼偏遠的地方,還遠離公路,就是為了不讓人們輕易找到牠。」



▼現在警方正在積極調查,希望能夠找到拋下Pesci的人。再觀察一段時間,牠就能被領養了。很多人聽說牠的故事後願意給牠一個家。動保協會將好好篩選資料,為牠找到最合適的主人。



狗狗也是珍貴的生命,哪怕因為特別情況不能繼續養下去,也要給牠找另一個家,或者將牠送去動物收容所啊。直接將狗狗拋到郊外,這也太不負責任了。希望Pesci以後能夠幸福吧。

來源:Lynne Meloccaro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