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烏龍女車主稱車窗被偷 警員一舉動當場破案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烏龍女車主稱車窗被偷警員一舉動當場破案2019年08月08日(03:05下午)最快closefile!設計圖片台灣新北市三重一名女車主把車停在國小地下 ...


烏龍女車主稱車窗被偷 警員一舉動當場破案





最快close file!

設計圖片

台灣新北市三重一名女車主把車停在國小地下室停車場,不料拿車時,發現4片車窗玻璃不翼而飛,於是報警,當轄區警方到場查看時,憑一個舉動化解了這場誤會。

設計圖片



新北市三重分局昨(6)日下午1點多接獲報案,一名女車主稱自己將汽車停在正義國小的地下室3樓停車場,準備回來拿車時,卻發現4片車窗玻璃遭竊。

設計圖片



警方到現場查看,卻發現汽車周圍及車窗沒有被人破壞或遭侵入的痕跡。其中一名員警請女車主發動汽車,並嘗試按下電動車窗按鈕,結果在按下開關時,4片「消失的車窗」立刻毫髮無傷地緩緩升起,女車主和員警頓時傻笑了。

設計圖片



女車主發現是場誤會後,才記起早前自己讓車內散熱才把車窗降下,她隨後向警方致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