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小狗狗天生有一張「藝術臉」超搶眼 飼主:別人都誤會是我亂畫的 _-,

小狗狗天生有一張「藝術臉」超搶眼 飼主:別人都誤會是我亂畫的2019年08月08日我們都看過不少毛孩的毛色長得很特別,但是下面這隻狗狗「超有藝術氣息」 ...


小狗狗天生有一張「藝術臉」超搶眼 飼主:別人都誤會是我亂畫的



我們都看過不少毛孩的毛色長得很特別,但是下面這隻狗狗「超有藝術氣息」的臉你肯定沒看過!泰國一隻叫做Lucky的2歲狗狗每次出門都會獲得關注,主人還因此被誤會是不是對自己的愛犬不好,讓她覺得好冤啊~





▼主人Charice Fca Cha表示Lucky天生有異色瞳(又稱虹膜異色,Heterochromia),一隻眼睛是藍色的。



▼眼部還有很搶眼的「眉毛和眼線」,讓很多人都覺得牠不是真的存在的生物。







▼Charice強調說:「Lucky真的就長這樣。很多人都不相信,甚至還有人覺得是我亂畫牠的臉,或是把照片做PS處理。」







▼雖然Lucky長這樣,但是牠的身體都很健康喔~Lucky一開始很瘦弱,但是Charice領養牠之後,吃好住好,體重也就慢慢恢復正常了。



▼看牠多開心啊~







擔心牠的網友可以放心,Charice非常照顧和愛護Lucky,從照片中就可以看見Lucky很快樂~牠只是長得比較特別一點而已,身體沒問題,主人也對牠很好。

來源:Facebook / Charice Fca Cha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