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年長夫妻組隊外賣送餐 網友:共同努力太有愛 !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年長夫妻組隊外賣送餐網友:共同努力太有愛!2019年08月08日(02:05下午)滿滿溫馨的愛。近年流行外賣送餐服務,日前台灣一名網友拍下路上一對老夫 ...


年長夫妻組隊外賣送餐 網友:共同努力太有愛 !





滿滿溫馨的愛。

近年流行外賣送餐服務,日前台灣一名網友拍下路上一對老夫妻外送的畫面,這個畫面令許多網友感動。

網上圖片

日前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有網友晒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對夫妻駕著電單車,後面載著外送保溫袋,而這對目測年約50歲的夫妻,一同工作的身影,讓許多網友直呼「也太有愛」!

照片中老公在前面騎著車努力找路,而老婆在後面護著保溫袋一路前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組隊外送的」、「夫妻一起打拼賺錢!太有愛」、「還有誰敢說自己找不到工作!看看人家多努力」。

設計圖片



不過有網友質疑,「Uber Eats公司自己規定不能雙載的,這樣做會被檢舉,所以最好不要雙載比較好,Uber Eats要是看到雙載送餐是可以檢舉的」,客服亦對此解釋,其實外送員是可以雙載送餐的,不過給客人餐點時,必須接單的外送員親自遞上才行。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