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不投我的都是X! 「台灣貓黨」街頭看板7個字讓網友笑挺:2020投你 _-,

不投我的都是X! 「台灣貓黨」街頭看板7個字讓網友笑挺:2020投你2019年03月26日台灣是全球唯一的民主國家,無論在網路上、電視上、路上都能看到 ...




不投我的都是X! 「台灣貓黨」街頭看板7個字讓網友笑挺:2020投你



台灣是全球唯一的民主國家,無論在網路上、電視上、路上都能看到各個黨派的宣傳看版、競選宣言等。如今台灣政壇也該做好面對挑戰的準備了,因為這個超強大的新興黨派絕對讓許多人都無法抗拒!





▼從這張在臉書被瘋傳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張在街頭的競選看板上,竟然大喇喇的寫著「不投我的都是狗」,原來這是「台灣貓黨」的宣傳,超有趣味的宣傳方式讓許多網友們都心動了!



▼原來這張照片是由「台灣貓黨 Cat Party Taiwan」的臉書粉絲專頁所 PS 出來的,內容完全純屬虛構,粉專小編也表示「現在都走數位化了,網紅都流行打空戰,所以真實世界是看不到的唷!」在粉專的介紹中,也公布了貓黨的宗旨:「倡議貓咪權益、致力人貓和平發展、信仰貓咪價值」、「在這裡,貓就是最大公約數,我們都是貓黨的基本盤。」



▼台灣貓黨也分享了黨內一直遵守的價值與信念,也期盼有更多人願意響應,不知您的意見如何呢?







▼之前粉專上也舉辦了一個有趣的民調票選活動,標題為「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您會支持賴清德或一隻可愛的貓貓成為總統?」結果貓咪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看來2020年就靠牠了!



▼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這一位就是最強的助選員了!



雖然粉專上寫得煞有其事,不過貓黨小編也表示,其實只是想藉由喵星人來反映目前台灣紛亂的政局,目前台灣貓黨並不是正式登記的政黨喔!如果大家也對著超有趣的黨派有興趣的話,不妨追蹤他們的粉絲專頁吧,裡面不時會更新一系列有趣的貼文!

來源:台灣貓黨 Cat Party Taiwan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