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外媒爆《復仇者聯盟 4》正片片長 網爽喊:看到爽、包紙尿布也要去看 _-,復仇者聯盟,

外媒爆《復仇者聯盟4》正片片長 網爽喊:看到爽、包紙尿布也要去看2019年03月26日全球影迷都期待不已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




外媒爆《復仇者聯盟 4》正片片長 網爽喊:看到爽、包紙尿布也要去看



全球影迷都期待不已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即將在4月下旬正式上映,所有人都在期待驚奇隊長的加入後,劇情到底會怎麼發展下去,倖存的超級英雄們又要如何逆轉戰局。如果你擔心《復仇者聯盟4》會看得不夠過癮的話,以下這個消息絕對會讓你開心起來!





▼原來有國外媒體爆料,表示有戲院透露接到了迪士尼的通知,《復仇者聯盟4》的片長將會是182分鐘,也就是3小時又02分!



▼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有史以來最長的電影,觀眾在進場之前,真的要好好考慮飲水量了!



▼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就算要包成人紙尿布,我也要去看」、「才3小時不夠看,最好弄得像《魔戒》一樣長」、「我決定觀賞時不喝飲料,不想因為跑去上廁所而錯過任何劇情!」







▼國外許多知名媒體也紛紛分享了這個消息:



▼台灣將會在4月24日上映,大家也來看看《復仇者聯盟4》的預告片吧:



還記得上一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長度是149分鐘,當時已經刷新了漫威電影的新紀錄,沒想到《復仇者聯盟4》直接有182分鐘的片長,這對粉絲來說,絕對是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來源:推特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