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百萬分之一機率! 偷食人妻誕同母異父雙胞胎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百萬分之一機率!偷食人妻誕同母異父雙胞胎2019年03月26日(01:14下午)百萬分之一機會都撞中~設計圖片一對夫妻要想懷上雙胞胎是一件低機率的事情 ...


百萬分之一機率! 偷食人妻誕同母異父雙胞胎





百萬分之一機會都撞中~

設計圖片

一對夫妻要想懷上雙胞胎是一件低機率的事情,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懷上了同母異父的雙胞胎,那更是難上加難,在生物學上,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而在道德和倫理觀念下,更加會令這種事發生更難以發生。但是,近日在福建廈門一對同母異父的雙胞胎真的誕生了。這對夫妻要為雙胞胎兒子註冊戶籍,於是進行了親子鑒定,結果檢查的結果讓丈夫非常震驚,這對雙胞胎竟然是同母異父。在丈夫的再三盤問下,妻子只好承認,在那個時間段,她剛好和別的男人發生了關係。

資料圖片



福建正泰司法鑒定中心消息人士表示,確實有這件事情,但是這是一種特殊案例,這相當於一個女性跟兩個男士有過關係,同時懷孕,然後是異卵的。這是很稀奇的案例,在這鑒定中心還是第一次遇到。後來只能讓這對夫妻自己回去處理了。

資料圖片



有醫學專家表示,像這樣一對雙胞胎有兩個父親的情況,發生的概率只有百萬分之一。正常女性是一個月排一個卵子,但也有很少數的女性,一個月排兩個卵子。若月經周期同時有兩個卵子排出,卵子一般存活12-24小時,而在排卵24小時內和排卵前48小時內同房,懷孕的概率是最高的。如果這女子在排卵期之內跟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那麼受精時就有可能來源於兩個不同男子的精子,形成同母異父的雙胞胎。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