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愛車慘變愛囡畫紙遭塗鴉 父豁達回:畫都畫了 _-,

愛車慘變愛囡畫紙遭塗鴉父豁達回:畫都畫了2019年03月26日(01:45下午)爸爸好看得開~網上圖片小朋友總愛在不同地方畫圖,家中牆上、梳發等都可以 ...




愛車慘變愛囡畫紙遭塗鴉 父豁達回:畫都畫了





爸爸好看得開~

網上圖片

小朋友總愛在不同地方畫圖,家中牆上、梳發等都可以成為他們的畫紙。面對孩子們的胡亂塗鴉大部分的父親都恐怕會大崩潰,但北京一位爸爸就相當豁達。

網上圖片



北京一名爸爸在網上PO出照片,只見相中布一輛白色的Tesla竟被畫上五顏六色的圖案,爸爸寫道,「一轉眼的功夫閨女就創作上了,索性讓她畫完自己最喜歡的大象河馬,她媽媽落在車上的口紅都被用上了」。

網上圖片



愛車慘變受囡畫紙,這位爸爸一開始也心痛,但他在接受訪問時說,當自己發現時女兒已經下筆,畫的是中俄合製卡通「緹娜托尼」,爸爸說,「幼兒園的孩子能說啥?」雖然心痛車子被搞成這樣,但覺得這階段的小孩子應多給予鼓勵,「畫都畫了」,索性一不作二不休,讓女兒儘情畫。

網上圖片



從爸爸PO出來的相見到,白色車身上有可愛河馬與粉紅色大象,途人見狀都紛紛圍觀拍照。有網民回應指,「如果當初我爸也這麼培養我,現在我應該已經是一個小畫家了」,「尊重孩子興趣,讓孩子自由發揮是好的」但也有人批評指,「還洗得掉嗎?這爸爸也太寵孩子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