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天才奧運國手脫衣拍A片!驚人酬勞曝光 _-,奧運,

天才奧運國手脫衣拍A片!驚人酬勞曝光
天才奧運國手脫衣拍A片!驚人酬勞曝光曾被稱為「天才少女」的日本前滑雪板奧運國手今井夢露,14歲勇奪全國冠軍,成為眾人目光焦點,沒想到她18歲參加200 ...




天才奧運國手脫衣拍A片!驚人酬勞曝光

曾被稱為「天才少女」的日本前滑雪板奧運國手今井夢露,14歲勇奪全國冠軍,成為眾人目光焦點,沒想到她18歲參加2006年杜林冬季奧運,卻在預賽時失誤跌倒慘遭淘汰,受到全國的譴責,從此之後她的人生發生劇變,不僅經歷2次離婚還轉當應召女郎,甚至投入AV界拍攝影片,如今她的片酬意外曝光,天價酬勞嚇壞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今井夢露曾經被譽為「天才滑雪板少女」。(圖/)



今井夢露出身滑雪世,原本前途一片看好,卻因為比賽失利決心退出體壇,之後人生驟變,曾擁有過2段短暫婚姻,還傳出沉淪牛郎店、流產、自殺未遂等事件,在2013年發行裸體寫真集之後,於2017年以AV 女優之姿出道,打著「世界級的運動員肉體」口號,號稱擁有彈力巨乳及完美臀線,一口氣連拍了2部A片,雖然轟動一時,但從天才少女轉變為靠拍AV生存,也令不少網友唏噓。



▼今井夢露2017年出道拍AV。(圖/今井メロBLOG)





不過根據《infoseek》報導,9日發售的「周刊女性」雜誌爆料,今井夢露因為不當領取低所得兒童撫養津貼,意外讓她拍A片的酬勞曝光,她所屬事務所的前員工指出,今井夢露2017年一共拍攝2部A片,酬勞高達2000萬日圓(約557萬新台幣),且這個價碼還不包含雜項,由於當初說好價錢分20個月,1個月給她100萬日圓(約28萬新台幣),酬勞直到2018年才付清。



▼今井夢露拍2部片的酬勞為2000萬日圓。(圖/MUTEKI)



前員工還表示,一開始事務所有稅務人員有要幫她報稅,但是今井夢露拒絕,想自己處理稅金,沒想到卻疑似沒有報稅知識,還傳出非法領取輔助津貼,才會導致A片價碼意外曝光,前員工也哭笑不得。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MUTEKI/jsbaofficial 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