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老爸偷吃女兒的零食「留注音文求原諒」 網友傻眼看不懂:請去幼稚園旁聽 _-,

老爸偷吃女兒的零食「留注音文求原諒」 網友傻眼看不懂:請去幼稚園旁聽2019年03月25日「爆怨公社」一名媽媽看了老公的注音文覺得傻眼!這位爸爸因為趁 ...




老爸偷吃女兒的零食「留注音文求原諒」 網友傻眼看不懂:請去幼稚園旁聽



「爆怨公社」一名媽媽看了老公的注音文覺得傻眼!這位爸爸因為趁大班的女兒上學時,嘴饞偷吃了她很愛的餅乾,吃完又害怕她會生氣,於是就在包裝上留字條認罪,希望女兒看到後不會氣。結果老婆一看到他的注音文,當場就覺得太扯!





▼她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網路,忍不住寫道「「老公呀!寫這什麼鳥注音呀~」!她表示自己當時看到都瞬間頭暈,「我都看不懂,你女兒怎麼會懂?注音拼音比大班女兒還爛!」



▼「ㄅㄚˋ ㄅㄚ ㄔ 3 ㄍㄜˇ ㄦˊ 己ˇ」,你看懂了嗎?



▼原來他是要寫「爸爸吃3個而已」,可是最後一個字難道沒發現就是國字嗎?注音文哪有長這樣的啦?幼稚園老師看到都想K他的頭了!







看傻了眼的網友也虧他,「這個老爸的教育不能等啊」、「吃三葛而己是三小?」、「我還以為是小孩寫的…沒想到啊」、「努力思考了10分鐘才看懂」、「三葛耳屎味道?」。原PO最後還說給女兒看的時候,她也說根本看不懂「我拼不出來!」!這位爸爸,小孩的國語教育還是交給媽媽和老師吧~您絕對不能教啊!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