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羽絨備好!下週強烈冷氣團恐來襲 低溫再急凍 _-,

羽絨備好!下週強烈冷氣團恐來襲 低溫再急凍
羽絨備好!下週強烈冷氣團恐來襲低溫再急凍中央氣象局預報,今(26日)因北方較乾空氣南下,各地大多陽光露臉,高溫也比昨天略微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4 ...




羽絨備好!下週強烈冷氣團恐來襲 低溫再急凍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26日)因北方較乾空氣南下,各地大多陽光露臉,高溫也比昨天略微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4至27℃,中南部可達29、30℃,不過下周日、一(31日、1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根據歐洲模式模擬的最低氣溫,下周日先達「大陸冷氣團」的標準,下周一晚再達「強烈大陸冷氣團」!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今起3天回暖像夏天,下周恐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周三(27日)、周四(28日)這兩天溫暖南風再起,周三開始東北季風即會減弱,氣溫明顯回升,各地高溫至少在26度以上,西半部甚至都可上升至30到32度,天氣溫暖,再度有夏天的氣氛;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則有零星短暫陣雨。氣象局指出,周五(29日)另一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再增強,周六(30日)東北季風影響,這兩天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今起3天回暖像夏天,下周恐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下周日、一(31日、1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最低溫約16至18℃,高溫約23至24℃,降雨範圍稍微縮減,剩下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中南部高溫仍有26至29℃,這波冷空氣不排除可能更強,但仍要再持續觀察。值得注意的是,氣象專家表示,根據歐洲模式,其最新模擬的最低氣溫,下周日先達「大陸冷氣團」的標準,下周一晚再達「強烈大陸冷氣團」,但因模式仍將繼續調整,所以強度到底如何?需要再持續觀察。



▼明天27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