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好勝娜姐】周秀娜10歲移居香港 潮州妹由唔識26個字母到考100分 _-,周秀娜,娜姐,麥當娜,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周秀娜在接受《鏗鏘說》訪問時明言,「唔輸得、好勝心強」是她自少被磨練出的性格。時光倒流,回到周秀娜10歲的時候,生於潮州汕頭的她隨家人移居到香港,當時她雖然聽到明白廣東話,但卻不敢說出口,甚至在上學的頭一個星期也不敢出聲。

周秀娜在接受其他傳媒訪問時,講到自己爸爸當年移居香港的決定,兒時真是不思不得其解。(螢幕截圖)

周秀娜在接受其他傳媒訪問時,講到自己爸爸當年移居香港的決定,兒時真是不思不得其解。(螢幕截圖)

娜姐的「唔輸得、好勝心強」,其實就是剛到香港生活的這段時間培養出來。由汕頭來港後,因為在當地讀小學並沒有英文科,娜姐的媽媽十分擔心她追不上學校的進度,結果要被「冧班」。

「冧咗一年,個感覺就係比佢哋(同班同學)大個啲,但係英文科26個字母都唔識,嗰時好想快啲追到佢哋,好想融入香港呢個環境。嗰陣時我真係因為呢個諗法,一定要畀你覺得我係得嘅,由唔識26個字母到考到100分。」娜姐憑著自己的努力,她做到了。

周秀娜回憶她中學時期便開始做兼職。周秀娜表示自己第一份工只有時薪14.5元,照估計,時間相信大約是十七年前左右。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