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從沒去過歐美! 高中生「狂追劇」追出多益990滿分 _-,

從沒去過歐美! 高中生「狂追劇」追出多益990滿分2019年03月25日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YouTube上有著數不盡的影片,大家是否都懂得如何利用這些 ...




從沒去過歐美! 高中生「狂追劇」追出多益990滿分



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 YouTube 上有著數不盡的影片,大家是否都懂得如何利用這些免費資源來提升自己呢?這名來自台南二中的高中生鄭勝偉,平常靠著觀看 YouTube 上的英文影片努力學習,在二月參加的多益測驗中考出了990分的滿分,成為創校百年以來的第一人!





▼能夠在多益測驗中獲得滿分,鄭勝偉並不是靠補習,而是上網「看片」自學而來的!當他獲得滿分的消息傳回學校時,身邊的師生都非常驚訝,因為在他們的印象當中,鄭勝瑋平日都在用手機、電腦「追劇」,如今才知道原來他是在苦讀英文。(示意圖)



▼鄭勝偉也透露,自己並沒有到歐美國家旅遊的經驗,可是對英文非常有興趣,才會在 YouTube 上自學英文,YouTuber 們的口音、俚語,甚至美式幽默,都可以讓他更貼近真實生活的英文,讓學習英文不再那麼生硬、無趣。他也建議不擅長英文的學弟妹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題材入門,上網搜尋相關的英文資訊,是比較好上手的學習方式。(示意圖)



▼最後他也表示,除了上課的學習之外,課餘時間的自主學習也非常重要,也因為他的努力與堅持,讓他順利考獲多益990分滿分!(示意圖)







如今網路那麼方便,只要有心一定能夠找到許多免費又實用的資源,將學習自然而然的融入日常生活當中,才是最有效率的方式!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