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孟耿如親弟弟驚傳去世! 得年23歲 _-,

孟耿如親弟弟驚傳去世! 得年23歲
孟耿如親弟弟驚傳去世!得年23歲藝人黃子佼日前向女友孟耿如求婚,近日黃子佼再度被問到結婚進度,他透露雙方希望在2020年1月8日結婚,但當天適合嫁娶的 ...




孟耿如親弟弟驚傳去世! 得年23歲

藝人黃子佼日前向女友孟耿如求婚,近日黃子佼再度被問到結婚進度,他透露雙方希望在2020年1月8日結婚,但當天適合嫁娶的良辰吉時令黃子佼和孟耿如頭疼,因此婚期仍在考慮中。不料孟耿如先前才剛經歷與黃子佼的狗兒子過世,沒想到今(26日)卻爆出小她5歲的弟弟輕生過世,震驚粉絲!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孟耿如23歲弟弟身亡,家屬、女友崩潰!圖/孟耿如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孟耿如弟弟與女友感情很好,去年11月才在臉書慶交往一年,如今爆出年僅23歲的弟弟輕生意外,女友情緒悲痛。孟耿如與弟弟長相因為神似,孟耿如PO出的照片,透露弟弟是籃球好手,農曆過年時,黃子佼還與女友一家人打保齡球同樂。孟耿如上週僅透露「家裡有事」,並未言明確切原因,對此,孟耿如經紀人被問到此事,先是感到很驚訝事情曝光,表示現在以女兒身分陪在爸媽身邊,幫忙處理後事;至於工作計畫,經紀人表示:「該完成的工作還是會盡力完成,她是很有責任感的人,會打起精神完成既定計畫。」



▼孟耿如23歲弟弟身亡,家屬、女友崩潰!圖/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23歲弟弟身亡,家屬、女友崩潰!圖/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回應說:「謝謝關心。抱歉剛剛在飛機上,才落地青島。孟家這陣子都在盡心處理後事,也努力把情緒維繫,請各位媒體多體諒包涵。我不便發表什麼,但求致力維持日常,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



佼佼先前也在臉書難過表示,養了18年的愛犬元氣已離世,「終於我也遇到這一天了,過去我驕傲我家裡的狗,黃元氣/柴犬:很聰慧,懂事可愛偶爾鬧小脾氣,但多半很快氣消而搖尾,我也很少因為牠而生氣,就算氣也很快被牠融化,彼此都是不計仇的個性,就這樣相處了18年多,一生不亂吠不咬人的牠,在家出門都便溺在報紙,真是我的驕傲我的幸運」。佼佼還說,元氣就像是他人生第一個親人兒子,「每每看到身邊朋友狗走,都會發文紀念讓人感傷,沒想到終於也輪到我了」。佼佼接著難過說:「49天後我會帶你歸土,讓你灑到土地回到自然,無論未來你的決定是啥,我和媽媽都會永遠想你,謝謝你元氣寶貝,再見。」



▼孟耿如23歲弟弟身亡,家屬、女友崩潰!圖/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23歲弟弟身亡,家屬、女友崩潰!圖/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