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麥可傑克森版「Momo挑戰」網路亂傳 甚至驚動警方:不要相信 _-,

麥可傑克森版「Momo挑戰」網路亂傳 甚至驚動警方:不要相信2019年03月09日之前鬧出人命的「Momo挑戰」又有新版本,這次的圖像居然是流行天王麥 ...




麥可傑克森版「Momo挑戰」網路亂傳 甚至驚動警方:不要相信



之前鬧出人命的「Momo挑戰」又有新版本,這次的圖像居然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而且還是怪物版模樣!「Momo挑戰」因為教唆小孩自殘而引起人心惶惶,現在墨西哥又傳出有麥可傑克森版的「Momo挑戰」,而且內容超詭異,讓家長擔心又會對小孩造成可怕的影響!





▼墨西哥警方表示網路流傳的麥可傑克森「Momo挑戰」是假的,呼籲大家不要輕信!



▼圖像裡的內容表示,這隻怪物會在凌晨三點鐘出現房間裡,然後在你的耳邊喊出「嘻嘻」的聲音。



▼圖像和影片都在社群網站流傳後,很快就驚動墨西哥警方,呼籲民眾不要誤信謠言。







▼這支影片的內容會令人感到不安,請斟酌觀看。




▼2016年就出現的「Momo挑戰」因為太多人相信,結果發酵成都市傳說。如今還散播到小孩接觸到的網站,引起政府關注。



散播這些可怕影片的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做出這些會害到人的事情呢?不管是大人或小孩,請不要相信這些亂傳的都市傳說,如果真的很害怕請一定要找警察或是跟爸媽說,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處理!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