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70萬元茅台跌落河村民幫打撈 貨車司機嚇到喊:以為被搶酒 _-,

70萬元茅台跌落河村民幫打撈貨車司機嚇到喊:以為被搶酒2019年03月10日(03:00下午)村民將撈起來的酒都歸還給司機。車上的價值6、70萬元人民 ...




70萬元茅台跌落河村民幫打撈 貨車司機嚇到喊:以為被搶酒





村民將撈起來的酒都歸還給司機。

車上的價值6、70萬元人民幣的酒掉入河中。影片截圖

江西上饒日前一輛大貨車駛至河邊時突然失控側翻,車上的價值6、70萬元人民幣的酒掉入河裡,司機見村民湧至打撈,司機嚇壞,以為在搶酒,幸好是一場誤會,破涕為笑。

幾十名村民下水幫忙打撈。影片截圖



事發在星期二(5日),江西鄱陽一輛裝萬茅台酒的貨車在河邊側翻,一箱箱的酒掉進河中漂流。當地村民說,他們幾十人走過去幫忙打撈時,司機誤以為是來搶酒,急到哭了,後來他們跟司機說了只是來幫忙,一瓶酒都不會要,最後,撈起來的酒都歸還給司機,僅兩瓶被水沖走的酒沒有被找到。

村民將撈起來的酒都歸還給司機。影片截圖



村書記指,村民沒拿一瓶酒,是看司機可憐才自發幫忙。

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