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日本「國民小老婆」高校卒業 極短制服裙男粉暴動:恭喜成年! _-,



日本「國民小老婆」高校卒業 極短制服裙男粉暴動:恭喜成年!



日本社群網站近日最熱門的消息,就是日本大勢美少女模特兒伊藤桃桃(伊藤桃々)畢業的消息了!她在IG中開心分享了自己拿著畢業證書的照片,搭配甜美的笑容和只有15cm的超短裙,讓許多男粉絲都開心表示「小桃子終於18歲了!合法了!」





▼原來伊藤桃桃出生於2000年12月的靜岡縣,還未滿18歲就已經以平面模特兒的身份走紅,經常常在「egg」雜誌上拍攝一系列寫真照,吸引了無數男粉絲的關注。



▼相貌姣好的她,不僅在IG擁有高達27萬粉絲追蹤,在抖音上的追蹤人數也有37萬人!



▼如今從高中畢業的她,也宣告正式進入模特兒拍攝和娛樂工作,展開自己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她也透露,以前總是努力在學業和工作上取得平衡,不過隨著工作量變多,也漸漸少去學校,報告也常遲交,連老師都擔心她畢不了業,幸好如今總算順利撐過來了。



▼伊藤桃桃也在IG上開心表示:「高中生活結束了!我現在是一名社會人士了。我很期待未來,我現在有了新的感覺。」



▼才18歲就擁有如此穩定的粉絲群,相信她之後的工作也一定會很順利!



▼如此甜美動人的笑容,難怪會吸引無數男性粉絲的喜愛!



▼更多伊藤桃桃的美照:



看完她的美照之後,似乎也能夠理解日本男性網友暴動的原因了!如果大家也深陷在她甜美的笑容中無法自拔,不妨追蹤她的個人IG

來源:__peachstagram__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