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炫富誰跟你送房!24歲網美零用460萬 生日媽送「一條街」 _-,

炫富誰跟你送房!24歲網美零用460萬 生日媽送「一條街」2019年03月10日有錢人的快樂我們根本想像不到!大陸一名24歲正妹直播時感謝媽媽給的零用 ...




炫富誰跟你送房!24歲網美零用460萬 生日媽送「一條街」



有錢人的快樂我們根本想像不到!大陸一名24歲正妹直播時感謝媽媽給的零用錢和禮物。這看似很普通,但她拿到的零用錢足足有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0萬元),而禮物則是「一條街」!





▼這名叫「韓笑」的網美直播時與粉絲們分享生活趣事,說媽媽送給她「一條街」。她沒有透露這條街的具體位置,只說那條街有16間店面房屋。網友們非常驚訝,有人猜想了一下,這份禮物的價值大約在千萬到上億元台幣。



▼​不久後韓笑又在微博上po出一張手機簡訊截圖,只見她的帳戶中存入了100萬元人民幣,之後還不斷增加。她開心說:「謝謝媽媽的零用錢哈哈哈哈。」







▼​韓笑出生於1994年11月,雖然年齡不大,卻是一間商貿公司的法定代表。她的父親韓彭軍身家豐厚,名列浙江寧波首富榜,有「寧波首富」之稱。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感嘆:「數了好久才知道是幾個0」、「這個炫富是真的富,不得不服」、「什麼家庭阿我的天」、「妳有缺妹妹嗎」、「本來以為是10萬,震驚了好久才知道是100萬」、「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見過銀行卡裡這麼多錢,現在見到了」。當普通人為了存錢買房拼命加班的時候,白富美卻過著如此不一般的生活,真讓人羨慕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