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向二戰致意? 神秘人碎鏡法海灘地堡拼出法德英「resist」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向二戰致意?神秘人碎鏡法海灘地堡拼出法德英「resist」2019年02月27日(03:00下午)奇景!位於法國北部的萊夫蘭克烏克一個海灘出現奇景。有 ...


向二戰致意? 神秘人碎鏡法海灘地堡拼出法德英「resist」





奇景!

位於法國北部的萊夫蘭克烏克一個海灘出現奇景。有神秘人把無數塊破裂了的鏡子,黏在海灘建成的作戰地堡上,拼出法、德、英文字,成為別緻的藝術品,在黃昏夕陽斜照下更反射出閃光。

在陽光下反射閃光。網上圖片

據法國媒體訪問藝術家分析,今次作品以碎鏡在地堡三面分別拼出法文「Resister」、英文「To resist」以及德文「Widerstehen」,這是再次向附近的鄧寇克海灘上發生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致意,希望今次的作品提醒世人不要再重蹈歷史覆轍。

有神秘人以碎鏡拼出法文「Resister」。網上圖片



英文「To resist」。網上圖片



德文「Widerstehen」。網上圖片



不過,暫未知道創作者身份,也不知道那些破碎鏡子確實含意。

該地堡已成為當地打卡熱點。Instagram



除了萊夫蘭克烏克海灘外,位於附近的鄧寇克的海灘上,一個第二次世界大戰遺留下來的地堡也於數年前同樣發現被人黏滿破裂鏡子。

附近的鄧寇克海灘上一個作戰地堡,早年也被人黏滿碎鏡。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