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舞獅太賣力踢跌梅花樁 回不了頭點算好? _-,

舞獅太賣力踢跌梅花樁回不了頭點算好?2019年02月27日(11:06上午)中間呆了幾秒,太可愛了!網上圖片大家平時看舞獅表演時,都會很期待他們會表演 ...




舞獅太賣力踢跌梅花樁 回不了頭點算好?





中間呆了幾秒,太可愛了!

網上圖片

大家平時看舞獅表演時,都會很期待他們會表演什麼高難度動作,而最近有一段舞獅表演的影片,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因為不但可以看到舞獅的高超技術,更可以看到其可愛、超萌的一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一隻金黃色的舞獅正在不同高度的梅花樁上遊走,當它正逐步起身猛跳,向更高的梅花樁邁進時,負責獅尾的師傅懷疑太大力,不少心把其中一支,作為中間點的梅花樁弄倒了,不過由於他們太專注於前面的動作,完全沒有為意。

網上圖片



當舞獅一個轉身,準備返回起點的時候,獅頭突然發呆,好像不願意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更低頭尋找中間的柱子去了哪兒。不過,舞獅並沒有因而退縮,更使出自己的真本事,用力一蹬往前飛,身手俐落飛到前方的梅花樁,十分帥氣,獲得在場朋友的掌聲讚許!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