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議員偷吃美艷助理13年!她沒名分心死燒炭…智商剩59 _-,

議員偷吃美艷助理13年!她沒名分心死燒炭…智商剩59
議員偷吃美艷助理13年!她沒名分心死燒炭…智商剩59資深議員驚爆醜聞!有「小鋼砲」之稱的民進黨雲林縣斗六區縣議員李建昇,在去(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 ...




議員偷吃美艷助理13年!她沒名分心死燒炭…智商剩59

資深議員驚爆醜聞!有「小鋼砲」之稱的民進黨雲林縣斗六區縣議員李建昇,在去(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中達成了「6連霸」,形象相當正面,不過近期卻傳出他和小17歲的美艷助理外遇長達13年,而助理疑似因為多年來始終未被扶正,選擇在李建昇當選連任議員的第6天燒炭輕生,最後雖然被救回一命,不過智商僅剩59,等同弱智,至今仍住在精神病房。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周刊王》報導,59歲的李建昇與妻子育有2子1女,不過卻和現年42歲的江姓助理大搞婚外情長達13年,據了解,江女在20歲時就生下獨子並離婚,為了養家,她不惜「下海」到酒店上班,努力工作存了100萬開服飾店,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李建昇,李進而對她展開追求,幽默風趣的李對她熱情又體貼,最後打敗了江女當時的男友,抱得美人歸。兩人交往後,李建昇相當疼愛她,不僅每個月會給對方至少7萬元,還送了一棟透天厝給她,兩人私底下以「老公、老婆」相稱,還會一起出國玩,感情相當甜蜜。



▼斗六區縣議員李建昇驚爆外遇。(圖/翻攝自李建昇臉書)



而從頭到尾都以為老公是愛家好男人的李妻,在2年前病逝,李妻過世後,本以為終於可以獲得名分的江女卻遲遲未等到扶正的那天,2018年11月30日,她突然在住處燒炭輕生,所幸及時被李建昇發現,不過李並未報案,而是和助理一起把江女扛去醫院,最後江女雖然撿回一命,但腦部由於缺氧嚴重受損,導致江女的智商僅剩59,等同弱智,至今仍住在台大雲林分院的精神病房。



▼李建昇和助理婚外情長達13年。(圖/翻攝自李建昇臉書)



然而,江女家屬悲痛指控,江女在輕生前3天,就購買了木炭、噴燈等工具,李建昇明明早就發現,卻沒有加以阻止,江女親友更表示,事發後,李建昇擅自更改了江女保險箱的密碼,更拿走放在裡面的存摺、文件、合照等,甚至連住處監視器影像都被消除,此外李建昇還不斷向他們索討江女的身分證、駕照,讓他們懷疑案情不單純。對此,李建昇服務處人員證實江女確實是助理,不過助理是否和李建昇有外遇?服務處人員則表示不方便回答。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李建昇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