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怪魚竟有2排人類牙齒? 原來是「活化石」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怪魚竟有2排人類牙齒?原來是「活化石」2019年02月27日(10:06上午)好恐怖!網上圖片世界上有很多未發現的物種,最近有一名阿根廷女子在田上發現 ...


怪魚竟有2排人類牙齒? 原來是「活化石」





好恐怖!

網上圖片

世界上有很多未發現的物種,最近有一名阿根廷女子在田上發現了一條怪魚,牠的外表好像一條很粗的鰻魚,不過仔細一看,牠的口內竟然長有兩排明顯的牙齒,而且和人類的牙齒十分相似,看起來十分恐怖!

網上圖片



這名阿根廷女子Maria Julia Candotti分享了3張照片,其中一張是拍攝怪魚的口部,內裡有兩排如人類般的牙齒。這次是她第2次看見這可怕的生物,「「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感覺是跟著河流的水流到田裡」。

原來這一條是美洲肺魚(South American lungfish)是「活化石」,大多出現在巴拉圭亞馬遜沼澤和巴拉那河下游流域。牠在旱季的時間,會鑽到泥中生存。牠們是雜食動物,會以牙齒咬碎螃蟹、蝸牛、蝦類和藻類。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