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幫小朋友在橋上拍照 相中驚現「鬼手」來捉小孩!?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幫小朋友在橋上拍照相中驚現「鬼手」來捉小孩!?2019年02月27日(03:27下午)真的是來捉小孩?網上圖片外出旅行少不了要拍照,留下美好回憶,不過 ...


幫小朋友在橋上拍照 相中驚現「鬼手」來捉小孩!?





真的是來捉小孩?

網上圖片

外出旅行少不了要拍照,留下美好回憶,不過當你再重看照片的時侯,發現相中出現了十分怪異的地方,會不禁令人毛骨悚然。台灣一位媽媽最近分享了兩張小朋友在橋上的照片,橋邊的位置驚現有一隻手,師傅更指是來捉小朋友,十分可怕!

網上圖片





這位媽媽指照片是在2016年,一家大小到新北市的夢湖郊遊時拍下,當時曾檢查過照片,不過並沒有任何異樣,誰知回到家後才發現,小朋友們在橋上的照片中出現了一隻手,而且是毫無血色,指甲還要是長的,看起來十分詭異。

網上圖片



她之後拿了照片去問師父,誰知對方指那隻手是要來捉小朋友,嚇得一家人都再不敢去夢湖遊玩。雖然不少網民看到照片後,都直指是「鬼手」,不過有人則把照片調亮後,指這隻手是來自一個蹲在旁邊的草地上的人,不要自己嚇自己。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