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徒弟怨日日切菜好悶 被師傅一連串問題KO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徒弟怨日日切菜好悶被師傅一連串問題KO2019年02月27日(02:26下午)打好基本功先啦~網上圖片不少行業剛入行的時候,都需要由最低做起,可能每天 ...


徒弟怨日日切菜好悶 被師傅一連串問題KO





打好基本功先啦~

網上圖片

不少行業剛入行的時候,都需要由最低做起,可能每天都是重覆做同樣的事,台灣這一名在餐廳工作的徒弟亦不例外,因為每天都在切菜,感到十分煩嫌,於是向師傅抱怨,誰知卻被師傅一連串的問題撃敗,繼續回去切菜。

網上圖片



徒弟有天指自己受夠了,向師傅抱怨每一天都在做一樣的事,師傅聽到卻反問他︰「請問哪一個人不是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那你每兩周都領一樣的工資,怎麼沒看到你不要拿?」不過,徒弟則依然不滿,指自己做其他的工作,不應每天都在切菜。

網上圖片



師傅聽到他這樣說,可能都被激怒了,一口氣問他15條問題,「那你會烤牛排嗎?會舒肥料理嗎?會寫菜單嗎?會烤阿根廷慢烤嗎?會煮醬料嗎?會切魚去骨嗎?會清修分切牛排嗎?認識牛排部位嗎?了解食材特性嗎?會算成本嗎?會磨刀嗎?你開過店嗎?你會做甜點嗎?你會做麵包嗎?你告訴我,你會什麼?」

網上圖片



學徒立即被嚇呆,因為發覺自己真的甚麼都不會,轉身繼續切菜。師傅事後表示,其實自己十分懷念只需要切菜的日子,徒弟們不知道師傅下班後,仍繼續留在店裡哭泣。不少網民都指徒弟實在是太心急了,應該要把基本功學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