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歪到女神卡卡都出手! 全好萊塢幫「奧斯卡新影帝」繫領結…上台還是歪了 _-,奧斯卡,女神,

歪到女神卡卡都出手! 全好萊塢幫「奧斯卡新影帝」繫領結…上台還是歪了2019年02月27日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已經在台灣時間2月25日於美 ...




歪到女神卡卡都出手! 全好萊塢幫「奧斯卡新影帝」繫領結…上台還是歪了



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已經在台灣時間2月25日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完成頒獎,而最新一屆的影帝是由埃及裔的雷米馬利克(Remi Malek)所奪下。他從《博物館驚魂夜》中的年輕法老王形象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在影集《駭客軍團》(Mr Robot)飾演一位有社交恐懼症的駭客,直到最後以《波希米亞狂想曲》中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墨裘瑞,一舉拿下奧斯卡小金人,成為史上第一個獲得最佳男主角的阿拉伯裔男演員!





▼雷米馬利克在《波西米亞狂想曲》當中,演活了「皇后合唱團」的主唱佛萊迪墨裘瑞,精湛的演技讓他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致詞的當下,雖然他表現得非常沉穩、優雅,可是網友卻發現了亮點:他的「領結」歪掉了!







▼其實從頒獎典禮到上台之前,明明已經有很多人幫他調整領結,其中包括他女友露西(Lucy Boynton)…



▼女神卡卡…



▼維安人員…







▼甚至他的雙胞胎弟弟薩米都已經努力嘗試過了!



▼結果到了台上,他的領結卻還是歪掉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除了領結之外,新科影帝難掩心中的興奮之情,竟讓他直接從舞台上摔了下來!







▼這個預期之外的事故,讓他手上的小金人也飛了出去。



▼看看他那假裝驚恐的表情!



▼而典禮的醫療小組也及時趕到為他進行檢查,幸好看來是沒有什麼大礙!







▼也因為這個小插曲,導致4位演技派的得獎者合照時間被延後了一些。



▼大家一起來關心新科影帝!



▼開心的大合照吧!







▼來看看雷米馬利克摔下台的那一刻吧!



不過從雷米馬利克之後開心在小金人上刻名字的模樣,他的腳應該沒有什麼大礙了,再次恭喜這位新科影帝和其他所有的得獎者!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